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法学园地 -> 业外作品

岁月静好

发布时间:2016-08-05 17:37:22


窗外,万籁俱寂,月儿皎洁,也许记忆轻浅,只有在这个情境里,才会朦朦胧胧想起。

当年时光,就那样一去不回头,带走的,是一段最美的光阴。

在桌上轻轻铺上一张纸,蘸上几点墨,写几个句诗,几句话,写一段似水年华。

漫漫长夜,一次次写字,墨染芬芳,划过忧伤,却也是,道不尽的心酸,数不尽的离殇。

终是无人为伴倾诉。千古知音难求,心音难觅罢了。

繁华落尽,觥筹交错后,孤单影只,本是有心,却似无心。

忽想起许多往事,感慨颇多,人生就应是聚散不定,每个人都是彼此的匆匆过客,最后的结局,终是南北东西,这样想来,会安静、淡然许多。

闻着茶的清香,看着自己书写的文字,无波无澜。那缕清香在屋内回荡。

这样的夜晚静好,这样的岁月静好。如此岁月,依依墨香,禅意悠悠。

责任编辑:ll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7452869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