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法院要闻

遂平法院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构筑禁毒防线

发布时间:2021-07-08 11:42:45


    为弘扬法治精神,普及禁毒法律知识,提高人民群众自觉远离毒品、抵制毒品侵害的意识,营造全社会关心、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。6月28日上午,遂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县委门口开展“喜迎建党100周年 共享无毒健康人生”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。

    活动现场,通过悬挂宣传条幅、摆放展板、设置法律咨询台、发放宣传单等形式,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,吸毒、贩毒的危害性和国家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防毒技巧等知识。同时,结合一些典型毒品犯罪案件,以案释法,向群众讲解了新型毒品种类及其伪装性、欺骗性、严重危害性,提醒大家要认清毒品的危害,自觉抵制毒品,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,远离毒品侵害,极大地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和防范意识。

    此次活动的开展,旨在推动全民禁毒宣传工作向纵深开展,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“识毒、防毒、拒毒”的意识和能力,动员全民积极参与到禁毒的战争中来。

责任编辑:ll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7455965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