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战高温、冒酷暑,遂平法院周末入户走访常态化

发布时间:2018-08-20 08:57:49



    2018年7月21日,室外温度近40℃,在人们都避于高温出行的情况下,遂平县人民法院85名干警分成两队赴和兴镇李庄村和席庄村,深入农户家中,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活动。

    走访过程中,每一名帮扶干警各自走进所分包的农户家中,与村民一对一促膝交谈,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、身体健康状况、家庭成员信息、家庭收入来源情况等生产生活信息,同时,向他们宣传扶贫政策,帮助他们打扫卫生,整理院子、改善户容户貌……

    据悉,为贯彻落实遂平县委、县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,全力做好“精准扶贫”攻坚工作,遂平法院除安排1名驻村第一书记和6名驻村工作队员“五天四夜”驻村帮扶之外,还要求全体干警在工作之余,利用周末空暇时间,积极深入所分包的村庄开展入户走访和调研工作。通过走访,提高了群众扶贫政策的知晓率,改善了人居环境,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的一致好评。遂平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,服务发展大局,持续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,让精准扶贫落到实处,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!

责任编辑:ll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您是第 7456273 位访客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